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预警项目攻坚启动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8-12
  • 新闻来源: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2021年8月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党委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地震局党组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全国其他重点地区专项攻坚部署会议精神,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预警工程西藏子项目国家预警工程西藏子项目攻坚启动会。受局党组书记哈辉委托,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主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尽早对外提供地震预警信息服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震预警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两个至上”的必然要求。强调了预警项目攻坚阶段的重要性,提出了为加快推进预警攻坚项目,项目攻坚组成员要提高自身政治责任感和事业使命感,把思想统一到攻坚目标任务上来,紧紧围绕项目攻坚期间的“两清单、一方案”,倒排工期,建立每周例会制度,扎实推进攻坚期间各阶段工作任务,以钉钉子精神,为按期实现预警工程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汇总梳理了目前项目的实施进度,并就一些目前阻碍项目推进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