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11-24
  • 新闻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11月24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哈辉主持并带头作主题宣讲,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突出重点,学有所得,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紧密结合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工作实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任务;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凝聚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西藏“震”能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张军、孟辉、曹建杰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现场参会,各中心站通过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