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十四五”期间“地震监测能力提升”重点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1-17
  • 新闻来源: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2022年1月14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十四五”期间“地震监测能力提升”重点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主持会议,中国地震局监测司及援藏指导专家组以视频方式参会,局可研报告编制工作组现场参会。
    局可研报告编制工作组分别从项目的建设内容、目标、可行性、必要性,项目建设方案和招标方案等方面向会议汇报了“地震监测能力提升”重点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内容。会议充分肯定了项目可研报告,同时针对可研报告编写内容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需要修改和完善的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整改建议。
    会议强调,可研报告是项目切实可行而提出的一个重要的书面材料,局可研报告编制工作组要严格按照会议提出的建议进行修改完善,要交出一份对项目实施的可行性、有效性等方面满意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