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青干部座谈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5-30
  • 新闻来源:团支部

    5月26日,西藏自治区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出席。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局青年同志结合重要讲话精神,联系个人生活、工作、学习、发展就促进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了心得交流。
    局机关党委、青年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全局青年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在活动中提高青年对组织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锐意进取、勇担先锋的青春特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在发言时强调,全体青年同志要坚定信念、珍惜机会,在各自岗位上干成事、立标杆。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真正把“请党放心,强国由我”的铮铮誓言转化为担当奉献的实际行动。
    哈辉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对全局青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局青年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要勤学善思,勤于学习钻研,善于分析思考,敢于创新实践;二是立足本质、精益求精,要热爱本质工作,克服思想惰性,认真、踏实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沟通、加强协作,要自觉加强道德修养,严于克己自律,守牢廉政底线,构建健康和谐的人际关系;四是健康生活、愉快工作,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磨炼强健体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