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办公室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9-01
  • 新闻来源:局震防处

    8月3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在应急指挥大厅召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办公室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程试点工作(包括地震构造资料收集与补充调查、风险区划及防治区划资料收集、地震工程条件钻孔与调查等)和全区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实施方案编制的专项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全区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实施方案的印发;二是要按时保质保量全部完成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程试点任务;三是要明确全区普查工作任务量,明确技术要求,明确任务分工,加强与自治区普查办沟通、加强对市县的技术指导,稳步推进全区的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出席会议。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