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6-20
  • 新闻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6月1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哈辉同志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尼玛、孟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出席,局机关党员现场参会,台站党员以视频形式参会。
    自治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政法教研部主任、教授扎西多布杰作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

    哈辉作讲话时强调,一是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统筹“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勇担历史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四是要抓好党员教育培训,实现全员覆盖,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