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1-14
  • 新闻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2022年1月12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哈辉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主持会议,在拉萨全体干部职工现场参会,台站职工以视频方式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哈辉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西藏地震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按照应急管理部党委、中国地震局党组、自治区党委安排要求,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守正创新,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圆满完成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项任务,取得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实效。
    哈辉强调,总结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全局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刻地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围绕西藏防震减灾事业中心工作,持续推进“三个力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谱写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孟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出席,中国地震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刘爱平视频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