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3-01
  • 新闻来源:纪检室

    2022年3月1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应急管理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及地震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哈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勇于自我革命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孟辉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主持会议。
    哈辉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历史性、开创性成就的深刻总结和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全面贯彻“六个必须”重要要求,坚决践行“九个坚持”历史经验,面向新征程管党治党“六项重点任务”,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同向发力,扎实推进西藏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以新面貌新成效新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拉萨中心站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台站同志以视频方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