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召开2022年度地震监测台站工作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3-29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3月25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在拉萨召开2022年度地震监测中心站及所属一般站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主持会议,机关各部门、市(地)地震局负责人及全区各地震监测中心站、有人值守一般地震监测站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区地震监测中心站及所属一般站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运行资料评比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2022年度台站工作作出部署。
    尼玛充分肯定了2021年各地震监测中心站及所属一般站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各中心站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震情监视跟踪与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做好特殊时段期间地震安全保障;加强创新探索,以“十四五”项目为契机,通过项目实施促进地震监测预报业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