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9-01
  • 新闻来源:纪检室

    8月30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会议。会上,纪检室对2021年上半年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汇报;各部门主要责任人对本部门、本单位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进行了汇报;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同志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哈辉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哈辉在充分肯定上半年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基础上,根据我局目前全面从严治党和“两个责任”落实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二要增强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进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将廉政风险降到最低水平。
    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