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7-19
  • 新闻来源:人事教育处

为了解新入职人员思想动态,让他们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更好的履职尽责、担当作为。7月1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人事教育处强调,青年干部要“要讲政治、守纪律、精业务”。深刻理解西藏防震减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从入职开始,需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一名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防震减灾工作者

13名新入职的人员一一作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工作实践畅谈自己入职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所悟。相关部门负责人从本部门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遵守工作纪律、规范日常交往、廉洁自律、加强团结合作、树立终身学习观念等方面,与新入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军代表局党组对13名新入职人员加入到西藏防震减灾队伍中表示欢迎,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更”主题教育等,与大家深入谈心交流。张军要求,新入职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认真践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牢记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的政治机关属性,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学习的“第一任务”,并做到学以致用;要自觉坚守理想信念的高线和廉洁自律的底线,真抓实干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工作各方面;要以“空杯心态”“共赢思维”锤炼本领、融入集体,在各项工作中发扬好年轻人的优势和干劲,不断彰显青年干部的风采和价值;要善于从每一件日常具体工作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锤炼品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尽快融入工作;要发扬老西藏精神和防震减灾行业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力争先,坚守初心,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推进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