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5-31
  • 新闻来源:纪检室

    2021年528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会议、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应急管理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及地震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哈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十四五”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工作报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孟辉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中国地震局第三巡组成员崇斯明莅临指导。

    哈辉同志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他强调,2021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有效准确履职。增强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政治引领功能,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和制度建设;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强化监督问效;以更高标准强化自我监督约束,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干部队伍。

会上,党组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

    局机关各职能处室、事业单位及拉萨地震台、地磁台职工在拉萨主会场参会,各地市地震台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