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与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交流座谈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11-13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11月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与湖北省地震局在拉萨召开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西藏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主持,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满达率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西藏“十四五”期间相关项目建设、站网建设运维以及青藏高原仪器设备选型标校和项目合作推进需求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张军对湖北省地震局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西藏的站网建设、地震信息化建设和地震科技服务等方面建设离不开湖北省地震局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防御和减轻地震灾害损失,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满达指出,湖北省地震局将继续支持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的改革发展,关心关注西藏项目建设和地震科技服务等工作情况,不遗余力地发挥好湖北省地震局人才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将西藏防震减灾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双方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