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团支部认真组织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11-25
  • 新闻来源: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团支部

    近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全体团员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方式,采取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灵活多样学、联系实际学,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青春之光,闪耀追梦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用一段阐述当代青年所处的时代背景,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青年一代担当奋斗寄予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厚爱和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局全体团员表示要时刻牢记历史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保持昂扬朝气,刻苦学习、永久奋斗、开放进取、勤于实践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