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四次学习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2-09
  • 新闻来源: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具体安排,12月9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四次学习,全体在家青年干部参加学习,台站青年干部以视频方式参加。

    此次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相关文件,引导广大青年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加担当的作为、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努力提升能力素质。

    一直以来,团支部始终坚持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强化青年理论武装,引导青年干部们学出坚定信仰、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坚定信心,为推动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