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1年第3次学习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9-07
  • 新闻来源:团支部

    9月3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3次学习会议,在局全体小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台站成员通过视频连线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参会同志充分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
    会议提出全局青年团员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学习弘扬建党精神、老西藏精神,鼓励团员们积极入党,争取早日做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会上小组成员一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相关新闻报道,并就稳定、发展、生态、强边进行讨论发言,现场氛围积极踊跃,会议进一步丰富了团员们的理论学习形式,让大家更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习中,真正的学到知识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