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1年第2次理论学习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7-21
  • 新闻来源:团支部

    7月20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2次学习会议,会议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主持,全体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台站成员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各青年干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感想体会。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道路、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新时代的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指明了鲜明的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会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新入职的青年团员参观了拉萨地磁台,体验台站日常观测工作,学习地震监测一线工作者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行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