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主题宣讲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5-31
  • 新闻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2021年5月27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主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主持,在拉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张梦园同志从学好百年党史的现实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系统地宣讲,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受启发。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个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结合西藏防震减灾工作实际,从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抗震救灾精神的高度,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切实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