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行 拉萨地震监测中心站成立揭牌仪式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1-11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11月9日,拉萨地震监测中心站成立揭牌仪式在拉萨地磁台举行,局党组书记哈辉,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孟辉出席了揭牌仪式,局机关各内设机构、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领导分别在致辞中对拉萨地震监测中心站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并强调,成立地震监测中心站是西藏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进入新时代、适应新要求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从基础设施、运维保障、业务流程、日常管理等方面,优化现有资源和技术力量,突出自身特色和优势,以地震监测预报预警等地震安全保障服务为牵引,推动中心站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同时,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坚持做好党建工作与中心站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持续推进中心站党风廉政建设。
    拉萨地震监测中心站临时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完成好局党组各项要求和任务,不断加强与内地各中心站沟通交流,认真总结经验验,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把拉萨中心站建设好,充分发挥好中心站的作用,为西藏防震减灾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