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行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 西藏子项目预警站点设备集成安装出队仪式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9-18
  • 新闻来源: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2021年9月15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行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西藏子项目预警站点设备集成安装出队仪式。受局党组哈辉书记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主持了仪式。
    在出队仪式上,尼玛指出西藏局党组始终本着尽早对外提供地震预警信息服务是应急管理部党委和中国地震局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两个至上”的必然要求,希望各预警攻坚援藏单位把援藏工作作为神圣使命、一生荣耀,发扬传承“老西藏精神”,做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合格答卷;西藏局的同志要发扬好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虚心向各位援藏专家学习,积极推进预警攻坚项目台站设备安装工作。高质量完成预警项目建设,进一步推动西藏防震减灾事业,为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重要地震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