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办“党务与防震减灾”知识竞赛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6-28
  • 新闻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浓厚的学习氛围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7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行“党务与防震减灾”知识竞赛,全局5支代表队参赛,在拉萨的干部职工在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通过比赛,最终机关第四党支部代表队胜出,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样的竞赛很有新意,将党务知识与防震减灾知识融合,大家同场比拼,集中展示学习成果,同时也营造了团结、和谐、干净的干事创业氛围,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