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关于征求《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重大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技术审查管理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等两项制度修改意见建议的公告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10-21
  • 新闻来源:局震防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22] 2号)《中国地震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审定工作的通知》(中震防发〔2022〕19号)等有关法律法规,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拟制了《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重大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技术审查管理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审定行政许可实施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提高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对两项制度的意见建议,欢迎单位和个人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认真研究采纳合理意见建议。
    社会公众可将意见和建议发送邮件至邮箱:xzzhfy@126.com。也可以将意见寄送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震害防御处(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娘热路22号)。请在信封上注明: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重大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技术审查管理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
征求意见截止日期:2022年10月31日。

联系电话及传真:0891-6345769    赵飞 18889003215

1.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重大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技术审查管理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

2.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审定行政许可实施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