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3-01
  • 新闻来源:第四党支部

    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藏震机党发〔20222号)要求,22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刘伟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米玛次仁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代表支部作了述职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前辈和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找准找实突出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整改。整个过程大家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短亮丑,勇于剖析、勇于面对问题。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凝聚了力量。达到了红脸出汗共进步、相互批评促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听取发言后,机关党委委员刘伟同志对会议作总结点评。

    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