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第二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2-18
  • 新闻来源:第二机关党支部

    2月15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伟主持,局机关党委孙国涛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学习研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检视查找问题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
    会上,刘伟通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通报自查情况,带头进行党性分析并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在党员互评环节大家开门见山、坦诚互助、直指问题,大家直面问题不遮掩,勇于揭短、敢于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清淤”的目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国涛对会议作总结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形式严肃、内容务实,批评意见中肯到位,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会议以不记名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