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一行赴相关单位开展调研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7-23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7月19日至21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一行3人赴相关单位开展调研。

  19日,调研组一行前往防灾科技学院,双方就援藏工作、人才教育培养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座谈,就下一步利用好学校优势资源,加大对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的支持力度达成共识。


  20日,调研组一行前往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双方围绕项目建设和科技技术支撑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长期以来,地球所在西藏开展的工作成效显著,双方一致认为,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要总结经验发挥优势,继续将以项目建设带动西藏局人才队伍的发展,逐年制定任务目标,抓薄弱促重点,提升西藏防震减灾水平。


  21日,调研组一行前往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首先参观了该所的发展历程和工作任务宣传展板,随后举行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就如何在地震领域密切合作,加大优势互补以及相关科研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双方将探索建立相关工作领域的动态沟通机制,努力实现发展共赢,加快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公共服务中心、西藏地震台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