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地震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 治党工作总结暨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6-20
  • 新闻来源:纪检室

    6月20日,西藏地震局党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暨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党组书记哈辉,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尼玛、孟辉出席,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本单位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等方面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党组成员就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哈辉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再次对照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进行自我检视,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通过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增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提高政治三力,增强政治意识和全局意识。二是增强担当精神,切实压实责任。要强化担当,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白人”“责任人”和“带头人”。要身体力行,扛起本部门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坚持敢抓善管,强化作风建设。要亲自抓重要工作落实,痛改作风不实的问题,坚决抵制不思进取、工作懒散的不良作风,在狠抓落实上求突破见实效。四是坚持从严要求自己,发挥带头作用。要坚持从自我做起、从工作生活点滴做起,涵养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以过硬的作风、实干的精神,引领带动本部门本单位干部职工扎实工作、完成全面工作任务。
    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