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物探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7-07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

  7月2日,物探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王合领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年度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重点任务、专项任务完成情况和日常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分管及联系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王合领作总结讲话,总体回顾了物探中心上半年改革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情况,并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对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现代化建设推进迟滞、深化改革有待深入、开源节流压力巨大、部分重点任务进度严重滞后等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强调,并针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落实提出要求,指出必须下大力气,采取强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要坚定信仰抓落实。二要结果导向抓落实。三要迎难而上抓落实。四要领导带头抓落实。五要分工合作抓落实。六要提升能力抓落实。七要强化责任抓落实。

  领导班子成员田晓峰、许国柯、翟洪涛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发言,在郑全体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