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昆赴云南省地震局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7-07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

  7月3日至4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昆赴云南省地震局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王昆听取贵州局、云南局、青海局、地震预测研究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21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云南局地震预警项目先行先试攻坚工作和漾濞6.4级地震应急处置工作的有关情况,调研了云南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并与党员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期间,以“学党史强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从严的主基调,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员的学习和管理,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互促融合,通过政治引领、创新载体、完善机制,有效推动党建工作融入重大任务、融入主责主业。要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中国地震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司、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