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倪岳伟调研北京市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 和地震预警先行先试攻坚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6-24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

  6月22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岳伟一行到北京市地震局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和地震预警先行先试攻坚工作。

  倪岳伟实地调研了北京市地震局监测预警综合业务大厅,听取北京局领导班子工作汇报,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加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倪岳伟指出,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以高度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注重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双提升双促进。四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五是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

  倪岳伟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党委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完成地震预警先行先试地区预警服务上线前各项准备工作。当前,北京市地震局要及时完成从项目建设到系统运行的转变,强化制度建设,加强业务培训,全力做好系统试运行工作,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