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那曲市地震局深入开展 “地震科普、携手同行”主题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06-30
  • 新闻来源:

    根据中国地震局关于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地震科普、携手同行”主题活动试点工作相关要求,以中小学校为核心阵地、以学校师生为重点对象、以增强能力为根本任务、以“五个一”系列活动为主要内容,争取通过“一年试点、三年推广”全面提升社会公众的防震减灾科学素质,实现防震减灾科普常态化发展为主要目的,那曲市地震局于6月29日在那曲市第一小学开展了相关活动。
    活动中那曲市地震局为学校部分班级师生进行了“地震应急避险知识”现场讲座,组织开展了地震应急避险演练。市地震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泽贵同志为那曲市第一小学授予了“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牌子并捐赠了防震减灾科普图书。
    那曲市应急管理局、教育体育局、地震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参与师生共计16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