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辽宁省地震局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0-09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

  近期,辽宁省地震局召开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二十次、二十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地震局党组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和两院院士大会精神,听取了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牵头部门关于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李明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改革工作要根据中国地震局有关要求,精准谋划、统筹发展,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这次会议既是总结会也是动员会,要在现有改革成果基础上,继续发挥优势,加快改革步伐。要适应党和国家改革发展大势和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增加活力、提高能力、健全体系、拓展功能上下功夫,转变思维方式、思想观念和工作方法。要准确把握科技和人才的关系,把二者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科学研究工作,促进人才的培育和成长,积极推进科技创新体制改革,为科研人员创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