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拉萨中心站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会暨党员大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6-22
  • 新闻来源:拉萨中心站党支部

    6月22日,拉萨中心站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学习会暨党员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挺纪立规、强化责任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摘编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加强监督,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每名与会党员和预备党员决心在建设中心站党建工作室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各自应有的作用,加快推进中心站党建工作步入正轨。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从实际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政治担当,促进作风的大转变、本领的大提升,努力开创中心站防震减灾事业稳步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