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辉讲专题党课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7-20
  • 新闻来源:局办公室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7月19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辉为所在党支部、分管部门讲了专题党课。
    孟辉以“学习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全面开启西藏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全面、详实的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富于教育意义的党课。
    孟辉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和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关键节点,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回顾总结我们党在西藏70周年革命实践的成就和经验相结合,与“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扎实有力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