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8-02
  • 新闻来源:人事教育处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9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原林周农场),开展“传承老西藏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林周农场宿舍、供销社、梯田等红色遗址,在农场礼堂观看了虎头山水库建立纪录片,在林周农场大礼堂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支部党员切实感受到了“解放思想、破除迷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农场精神,时至今日依然饱具时代内涵和现实价值,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观看纪录片的时候,有些同志热泪盈眶,无不被他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所打动。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孔繁森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锻炼作风,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更好融合,进一步推进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