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7-27
  • 新闻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根据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7月23日,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局机关党委委员到会指导,在家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作了检视剖析。

每位参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对照检视5个方面问题逐一谈体会收获,查短板不足,列整改措施,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见人见事,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站在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高度,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局机关党委委员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不足提出了3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