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9-26
  • 新闻来源:第四党支部

    9月2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在拉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对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进行了推荐,一致通过哈辉同志为候选人,随后共同学习了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三巡视组关于巡视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的反馈意见。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党员、落实“三会一课”等方面开展研讨。参会党员一致表示,本次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为我局找准问题、厘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第四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从思想上深刻反思,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