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新入职员工进行座谈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8-06
  • 新闻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为了提高新入职员工的综合素质,增强事业责任心,履职尽责,尽早融入新的工作生活。2021年8月5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所属监测预报业务部门新入职员工就工作、生活、学习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机关第三党支部围绕建党100周年丰功伟业、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方面内容,为新入职员工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要求在政治上讲党性、感党恩听党话;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生活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学习上谦虚好学、躬身实践勉励新员工要继承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局党组的殷切期望,为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