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1-05
  • 新闻来源: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近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党支部书记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从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我区取得的辉煌成就与宝贵经验、深刻领会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做好西藏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两个重要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围绕稳扎稳打方略,聚焦“十四五”规划,坚定不移推进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