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2-18
  • 新闻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2022年2月16日,按照上级党组织关要求,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前支部制定了会议方案,组织党员进行了专题集中理论学习、开展了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谈心谈话等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会议由支部书记旦增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尼玛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方案,紧扣主题,支部书记通报了党支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直奔主题,坦诚相见,诚恳、真切、深刻、有“辣味”、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会议开出了好的氛围,开出了好的境界,真正起到了“出汗、排毒、红脸、心跳”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激发干劲的目的。

    尼玛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对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明确时限、明确责任人,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两个至上”理念,贯彻落实好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创新突破,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重点,着力建设高素质的党员队伍,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