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7-14
  • 新闻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7月14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按照有关要求,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支部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每名党员心中,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支部委员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党史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革命优良传统,恪守为民情怀,强化担当作为;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宏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仰,尤其年轻干部要不负韶华、不负期许,为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