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3-31
  • 新闻来源:第三党支部

    3月30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党史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支部在岗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应急管理部、自治区党委、中国地震局、我局党组有关领导在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结合全区开展的“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专题教育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践行“三更”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要求,支部每名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为人民做好地震安全保障,为奋力开创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而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和中国地震局成立5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