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1-17
  • 新闻来源:第三党支部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在拉萨全体党员现场参会,边远台站党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黄明书记在11月12日应急管理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我局党组有关文件精神等。
    结合西藏防震减灾深化改革各项任务,会议要求每名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远意义。坚持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树立起强化干部自身建设的鲜明导向,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境界、情怀、视野和格局,为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