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三党支部参观西藏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5-31
  • 新闻来源:第三党支部

    2022年5月27日,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国,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机关第三党支部以主题党日形式参观了西藏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不可分割的部分”等五个部分全面展示的西藏百万农奴翻身解放,实现社会制度的伟大历史跨越到社会主义新西藏取得的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使参观的支部党员再次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的灵魂再次得到触动、思想得到升华、精神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建党100多年的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决心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西藏工作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