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6-22
  • 新闻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2022年6月22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活动,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向六位党员送上了“生日”祝福,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在浓厚的“生日”氛围中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情形,回望入党初心,点评过往经历,看齐奋进目标,重整行装再前行。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强思想、筑忠诚、聚人心的重要工作抓手,利用生日的仪式感,沉浸式将党员带进入党时的荣光时刻,与全体党员共享祝福感言,同寻初心、共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大家的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随后,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发放了党建知识答题竞赛奖品,鼓励大家自觉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升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