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河南省地震局召开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领导小组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5-26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河南子项目建设,确保年度工作顺利推进。5月25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主持召开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河南子项目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项目管理组、实施组、监督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2021年工作。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包括土建工程、地勘和场地测试、设备采购及安装、资金执行,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项目管理组就项目实施管理和监理情况作了补充发言。

  会议肯定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创新做法,研究讨论了项目当前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项目实施组和管理组要继续保持良好作风,统筹考虑、继续努力,不仅要保证项目按照中国地震局要求如期完成,更要做出河南特色,在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的同时,谋划抓好项目建成后的运维使用,保证高质量产出,最大限度发挥作用。

  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河南子项目领导小组成员、项目管理组和监督组成员以及项目实施团队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