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哈辉一行赴四川、重庆、云南开展防震减灾调研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2-22
  • 新闻来源:规划财务处

    12月13日至18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一行先后到四川、重庆和云南三省(市)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
    调研组围绕新一轮援藏工作、震情监视跟踪工作、地震灾害两项工程实施、防震减灾绩效考核和中心站改革等内容与三省(市)地震局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和座谈。哈辉代表西藏局党组对三个兄弟省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兄弟单位的鼎力支持下,西藏在防震减灾业务发展和自身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并希望今后以援藏工作的契机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三省(市)地震局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发挥人才与技术优势,加强合作力度,建立长效机制,逐年制定任务目标,共同助推西藏地震事业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在第一轮援藏工作基础上,要总结经验发挥优势,继续将以项目建设带动西藏局人才队伍的发展,抓薄弱促重点,着力提升西藏防震减灾水平。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云南黑龙潭防震减灾技术试验中心、震灾中心减隔震实验室和昆明地震监测中心站等单位。

    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规划财务处、人事教育处、西藏地震台、公共服务中心、信息中心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