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福建省地震局赴四川成都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5-27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

  为推动新时代福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24日至26日,福建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达一行6人赴四川成都考察调研,与四川省地震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负责人召开调研交流会。

  调研座谈中,四川省地震局、福建省地震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近期各方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薄弱环节。双方围绕地震中心站改革、地震科学实验场建设、区域研究所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奖励、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达到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和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今后更好地推动双方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调研期间,刘建达一行还前往四川地震台慰问了正在当地集中工作的福建省地震局地震预警攻坚团队,鼓励团队成员要勇于攻坚克难、甘于坚守奉献,坚决完成中国地震局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