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8-11
  • 新闻来源:局办公室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疫情防控纪实

    2022年8月7日,拉萨市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8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自治区以及拉萨市防疫办要求,在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设置临时核酸采样点,区地震局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全局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应急状态,立即开展核酸采样各项协助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自8月8日19时至10日24时,区地震局党员、干部职工志愿服务队60余人次参与疫情防控,协助防疫办、社区、公安等积极做好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社区维稳、防疫物资转运等工作。截止发稿时,在各方的通力合作下,区地震局核酸临时采样点共采集标本7361份,远远超出日均采集计划。
    在本轮疫情防控中,区地震局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中国地震局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坚持“两个至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防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受到了当地各族群众、游客的高度赞扬,受到了驻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
    区地震局核酸临时采样点将持续开展核酸采样,切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震”能量,筑牢人民健康的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