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机关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7-14
  • 新闻来源:第四党支部

    7月12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参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展开研讨,并逐一谈了感悟。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催人奋进,一定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用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工作中,为西藏防震减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