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军同志指导办公室党支部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2-16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

    12月1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军同志出席指导,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方韶东同志主持学习。
  陈小军同志指出,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坚定不移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更好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陈小军同志对办公室党支部建设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突出重点学,结合工作实际,选择学习重点,发挥集体学习的优势,共享学习成果;要融会贯通学,在深入领会的基础上把握学习体系的贯通、历史逻辑的贯通、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的贯通。通过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全力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